2010年5月17日

地球人的英語力

作者:褚士瑩
出版社:大田
出版日期:2009年12月29日

>>連結館藏
>>延伸資訊
..
多年來,褚士瑩累積了一套獨一無二的學習英語觀念秘笈,他不藏私的全部搬出來分享了,你又怎能不讀呢?
.

為什麼褚士瑩說:「普通」,才是英語的最高境界? 我們又該如何透過英語這個平台,跟世界上其他人平起平坐?而不再是各說各話?

地球人學習英語新觀念1:文法不是決定語言的關鍵,擁有「語感」才是勝負關鍵!
地球人學習英語新觀念2:所謂英語學得好,就是學到的都有用到!
地球人學習英語新觀念3:記牢單字的最佳辦法,就是多寫各式英語申請表格!
地球人學習英語新觀念4:所謂語言,就是邏輯的轉換!
地球人學習英語新觀念5:想要熟悉西方思維的邏輯模式,有一個簡單有效的方法──PREP遊戲!
地球人學習英語新觀念6:擔心去學另一個外國語,就忘了英語?那就拿那個外國語的英語教材來學!
地球人學習英語新觀念7:「850→1000→144」,這串數字是開啟英語殿堂大門的神奇密碼?……

什麼是「語感」?什麼是「PREP」? 什麼是「語言邏輯」?什麼是「850→1000→144」?……
從小學時奉父母之命去上那怪怪的兒童美語課,褚士瑩就對英語產生濃厚興趣! 英語帶著他愉快看懂童書繪本,帶著他在10多歲時就揹著背包去旅行;帶著他交了很多外國好朋友,帶著他學會更多其他各國語言;也帶著他成為地球人,在世界各地奔走快樂做公益…… (引自該書內容簡介)

【活動訊息】讀書會-褚士瑩.地球人的英語力
主講者:褚士瑩先生
時間:6/1(二),下午1:30-3:30
地點:教學大樓FB105教室
相關訊息請連結: http://lib01.nkhc.edu.tw/2010lib/9901study.ht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