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

天涯海角的承諾:在陌生的旅途,許下一生的承諾


(相片取自Mook網站)
作者: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
出版社: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
出版日期:2009年11月01日
>>連結館藏  >>延伸資訊 (連結至Mook網站
集結20段精心挑選、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事,帶領讀者走訪各類志工生涯的點點滴滴
.
「人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次壯遊」!翻開旅遊架上的書目,哪一個國家、哪一種旅遊方式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旅遊壯舉?或許搭乘交通工具,在一個個城市中移動才符合旅行的定義,但是參加志工團體組成的服務團隊,踏上陌生旅途的挑戰也是另一種「意義旅遊」。
.
志工服務是一種新的旅行方式,藉由服務同理心、人生歷練,讓學生能追求課本外的天空。 每年的寒、暑假,對大學生而言,正是忙著約會、打工、玩樂的最佳時機。不過,現在校園內最夯最潮的熱門活動,卻是由各志工團體組成的服務團隊,選擇犧牲自己的時間,忙著到各個偏遠的地區服務,無怨無悔的當起不支薪的志工。面對踏上陌生旅途的挑戰,為什麼他們願意說:「I do!」,堅持不留白的青春、許下一生的承諾?答案,就在《天涯海角的承諾》。(節自青輔會及Mook宣傳稿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