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

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

作者:葛瑞哥‧貝倫特,麗茲‧塔琪蘿/著
原文作者:
Greg Behrendt,Liz Tuccillo
譯者:
趙丕慧/譯
出版社:
平安文化
出版日期:2005年02月01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578035152
(圖片取自博客來網站)


【活動訊息】
讀書會-男女蹺蹺板
主講者:林永貞老師
時間:12/17(四),3:20-5:00
地點:第1實習大樓2樓 艾斯可菲廳
相關訊息請連結 http://lib01.nkhc.edu.tw/2009lib/study02.htm


男生太難懂?還是女生太難懂?

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嗎?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,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!也許他和妳約會,也打電話跟妳聊天,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!也許他和妳每次見面都上床,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!……

妳真的很想知道,究竟男人心裡是不是將妳視作他的天命真女?

『慾望城市』的顧問葛瑞哥與編劇麗茲,不想再看見女人被男人耍得暈頭轉向,因此勇敢跳出來寫了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》這本書,戳破男人的假面與謊言,拯救浮沉於無奈與徬徨的女性同胞們早日脫離苦海!書中字字句句實話實說,沒有廢話與陳腔濫調,數十個赤裸裸的真實案例與針針見血的剖析,絕對會讓妳看得恍然大悟、大呼過癮! 請相信曾經在情場打滾、如今願意洗心革面的葛瑞哥,以及曾經犯過女人所有會犯的錯的麗茲,男人的所有伎倆,在他們眼中全都無所遁形!。(節自該書內容簡介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