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

品牌力量 : 華德.迪士尼的經營傳奇

(圖片取自博客來網站)

作者:張巧玲
出版社:創見文化
出版日期:2007年01月01日

>>連結館藏
>>延伸資訊 (Justdisney)

為許多大人及小孩創造夢想與希望,迪士尼成為全世界共同歡笑的代名詞~


媒體巨擘-華德.迪士尼,享譽全球娛樂王國的幕後推手!創造「迪士尼」此一金招牌,其品牌價值高達278億美元。這本書深入探討他的經營理念,看迪士尼如何堆砌品牌力量!
.
  華德.迪士尼在歡笑與淚水中創造出米奇、米妮、唐老鴨這些從小陪伴我們的卡通人物,它們豐富了我們的童年,使我們的童年不至於孤獨,透過本書的詳細介紹,您將知道這位百年難得一見的卡通藝術家,如何歷經艱辛地打造龐大的迪士尼王國,也將了解他的生活經歷語成功歷程,當然您更不會錯過迪士尼主題樂園的精彩興建過程。(節自該書簡介)

【活動訊息】讀書會-品牌力量 : 華德.迪士尼的經營傳奇
主講者:陳慧如老師
時間:4/28(三),10:30-12:00
地點:第一實習大樓3樓 Cafe Joy
相關訊息請連結: http://lib01.nkhc.edu.tw/2010lib/9901study.ht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