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

智慧決定一切


作者:阿爾伯特.哈伯德(Hubbard, Elbert ) ;譯者:杜風
出版社:喬木書房
出版日期:2008年07月17日
.
>>連結館藏  >>延伸資訊 (Hubbard的相關著作-博客來)

擁有智慧的人,在每一個憂患中都能看到機會;而沒有智慧的人,在每一個機會中卻只能看到憂患。

  Elbert Hubbard(1856年-1915年),美國著名出版家、作家。

  1899年,Hubbard以創作《送信給加西亞(A Message to Garcia )》引起全世界的矚目,美國總統喬治‧布希曾說:「這本書太可怕了,它把一切都說了!」這也說明何以此書能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,全球銷量超過8億冊,成為有史以來世界上最暢銷的讀物之一。

  1915年,Hubbard先生,因乘坐的輪船碰響了德軍的水雷,不幸遇難。人們在整理他的遺物時,意外地發現了一部手稿——《智慧決定一切》。這部手稿是哈伯德用畢生精力收集整理的關於人生、工作和生活中的智慧,只可惜生前還未來得及出版。《智慧決定一切》一書中噴薄而出的智慧之光,再一次深深地震撼了人們的心靈,是一本所有企業員工增進智慧的必讀之書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