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

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


作  者:嚴長壽
出版社:寶瓶文化
ISBN:9789866745300
出版日:2008.05.14

.
他以最擅長的說故事方法,引領我們在混亂的世紀活出自己的價值。

  你是否真正的了解自己?這本書,嚴長壽以這個問題為起點,和我們談,如何才能展翅,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?
  掌握自己的生命,我們應該學會發現自己的潛能,訓練自己培養觀察與分析的能力,面對問題可以深度思考,以掌握真正關鍵的核心,因為要有深度的思考,才能發揮極致的創意。
   
  除此之外,要能創造優勢,要能獲取有用知識,與整個世界溝通,要保持高度的熱忱,永不放棄,要能正向思考,尋找能充實心靈的東西,要體會工作的真義與價值,總之,對於自己,我們應該學習過一個平凡但不平庸的人生。
  學會做自己的天使之後,要再學會如何做別人生命中的天使,保持一顆開放的心,時時伸出雙手,開啟善的力量,就讓我們多一點的付出吧!生命中的許多感動,正如滿天星空,讓我們伸手扶起那些不小心墜下的星子,也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但是,我們也因而能得到整片的天空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