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

魚的希臘旅行


(圖片取自誠品網路書店)
作者 / 趙于萱
出版社 / 木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出版日期 / 2008/06/27
.
>>連結館藏 >>延伸資訊 (連結至魚的旅行手記網站)
.
魚這次飛向「把全世界的藍都用光」的希臘,在神話色彩濃厚的雅典撫摸歷史痕跡... ...
.
「真正的希臘,是彩色的。在聖托里尼島依亞風車下,或躺或坐,靜待日落,乾爽清涼的海風吹拂,海水拍打岩石形成白色浪花,身旁情人的絮語襯著遠方郵船的汽笛聲。船隻在藍色海面上緩緩移動,白色小屋堆疊於層層山坡,紅色的夕陽與藍色的海映照在白色的房子上,交錯成浪漫的黃,然後橘紅,最後,整個世界變成無法言喻的美麗紫色……」

如果「夢境」該有個代名詞的話,應該就是希臘了!因為,這是一個連風景都能醉人的地方! 為了實現創業的夢想,魚這次飛向「把全世界的藍都用光」的希臘,在神話色彩濃厚的雅典撫摸歷史痕跡,在恰似奶油巧克力蛋糕的聖托里 尼島慵懶漫步,在猶如藍白天堂的米克諾斯島撞見美景,在天空之城梅堤歐拉感受神聖莊嚴。

透過精緻的照片、文字及手感繪圖,魚將帶你穿梭在希臘的巷弄之間、飄盪於愛琴海上,忙碌地用口鼻品嘗當地美食,努力地用雙眼觀察各 式手工藝品,仔細地用心靈捕捉天堂景致,在買東西吃東西、買東西吃東西的過程裡,進行一場與眾不同的希臘之旅。

這不只是一本旅遊指南。除了以翔實的旅程記錄、豐富的人文歷史敘述、實用的各類旅遊訊息,帶領讀者認識希臘,在翻閱每個頁面時更是充滿了感動。懷抱著真摯情 感,作者藉由細膩的觀察,親自拍攝或畫出旅途所見,深刻勾勒出心靈悸動的每一刻。大量精緻手繪彩圖讓人一打開書,就一路驚豔到底,自 然而然跟著栩栩如生的畫片與質樸的文字,躍入希臘夢境裡。 (引自該書內容簡介)

沒有留言: